感谢您的喜欢!已退圈,各位有缘再见!!



一条杂食爱好鱼。不光会吐泡泡,还会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……

梦想是做一只快乐并只会咕咕咕的鸽子。

[姐弟股]泥土奇缘

时隔多月,我还是对可爱的吉斯和猴子下手了

当时看到弹幕都在刷「泥土奇缘」的时候我大半夜笑出🐷叫,于是从那天起就开始构思这篇摸鱼

*激情魔改,梦幻联动[艾莎安娜我错了对不起]

*第一人称视角,架空背景,小摸鱼,幼儿园文笔(看不下去不要勉强)

*撞梗纯属巧合,大部分与番差不多,就当重温也okk

*角色可能存在欧欧西,不喜左上角慢走不送。

*说实话,看图比看文爽,但是我是个渣渣写手,就更别说画画了



♥倾♥家♥荡♥产♥姐♥弟♥股♥


(1)一切的开始.


“卡塔莉娜,从今以后吉斯就是你的弟弟了。”

我点点头,眼睛瞟向被父亲大人从裤脚后拉扯向前的「可爱的弟弟」,没错,他就是女主玛丽亚要攻略的第二个对象,吉斯。

“初次见面,吉斯,以后我们就是姐弟了。”

“请多指教,卡,卡塔丽娜大人。”

我嘴上保持着淑女的微笑,其实心里早就乐开了花(?)

开心?

开心个鬼啊!!!

虽然自己终于有弟弟了,前世就因为没有弟弟妹妹而感到惋惜,但是

这可是第二个破灭flag!自己一定要挺住活下去啊……

“不用这么陌生,叫我姐姐就好啦。”

我拉起他的手,一(qiu)脸(sheng)期(yu)待(up)的望着他。

“好,好的,卡…姐姐。”吉斯点了点头,艰难的从齿缝中说出了“姐姐”这两个字。也对,突然有就了新的家庭之后对方的兄弟姐妹又是自来熟,再勇敢也会被吓到吧,果然还是不能着急啊……

可是这人畜无害的表情…算了!管他长大后是不是花花公子啊,先rua爽了再说!

我伸出双手,一把抱住他,然后开始往他脸上蹭。

他似乎被我吓到了,伫在那里一动不动。我也趁他不注意的时候,偷偷在他脸上亲了一口。

“以后我们就是亲人了!”




(2)卡塔莉娜的烦恼.


“姐姐,是有什么烦心事吗?要不要和我说说?”

已经完全适应喊我作姐姐的吉斯走到我面前,用温柔的声音问我。

“呐,吉斯,我们国家旁边是不是也有一个会魔法的王国?”

“姐姐是说阿伦戴尔王国吗?据说女王的女儿中其中一个会魔法呢,不过这些都是传闻,并没有事实依据。”

“这样啊……呐,吉斯!不如我们去阿伦戴尔王国看看怎么样!”

“这…”

“我去找父亲大人!!父亲大人!!!!”

吉斯望着我,叹了口气。

“真是拿姐姐没辙。”



[阿伦戴尔王国]


“吉斯!!快跟上”我催促着已经被我抛在后面的吉斯,自己却没有半点要减速的样子。

“吉…啊!”一个转头,我就和对面的小姐撞在了一起。

“姐姐!”吉斯跑过来,一把扶起了我。

“非常抱歉,这位小姐。”

她站起来,鞠躬向我道歉,看她的样子,应该和我差不多大。我望着她,斗篷下棕色头发有一股白色的发丝穿插其中,绝对不会错了!

“我没事啦,那个……请问,你是阿伦戴尔的安娜公主吗?”

“唉!你认得我?看这位小姐似乎不是我们的国家的子民。”

“啊,非常抱歉安娜公主,我们是索尔西埃王国克拉艾斯公爵家的子女,这是我的姐姐,卡塔莉娜·克拉艾斯,我是吉斯·克拉艾斯。”

“索尔西埃王国…啊!就是我们的邻国吧,欢迎你们”

“对对对,安娜公主,我们今天是来拜访阿伦戴尔王国的”

“那请跟我来吧。”

……



“唉!!艾莎公主一直把自己锁在房间里吗?”

“是的,从我很小开始就一直,一直呆在房间不出来,也没有原因。”

我点点头,这种似曾相识的感觉,游戏中的吉斯不也是这么一直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出来吗?这次,一定不会让他在受委屈了!

我暗暗握紧了吉斯的手,却没注意到他脸像西红柿样红了起来。

“安娜公主,有什么需要帮忙的,我一定做到。”

“好的,克拉艾斯小姐。”

“叫我卡塔莉娜就好。”

“那么,卡塔莉娜小姐?这个是我代表我们王国送给你的回礼。”

她将东西放置我的掌心,我摊开手,是一颗翡翠般的珠子

“这是我们王国的魔法球,有了它我们就可以看见对方并对话了。”

懂了,这就是高级版的视频通话工具,我紧握在手心,朝她敬了个礼。

“姐姐…”吉斯戳了戳我,小声的对我说

“这是男士礼,你又弄错了。”

“哦哦哦!!”我收回手,又朝安娜敬了个礼。

安娜看着我提起裙摆又伸出手的样子,不禁笑出了声。

我:卡塔莉娜氏疑惑jpg.

“好了好了,那么卡塔莉娜小姐,回见啦!”

“回见!”

……



(3)卡塔莉娜的灾难与重生


我醒了,睁眼便是自己房间的天花板,嘶,头好痛。我突然想起昏迷之前吉斯的「泥土人偶」将我一巴掌打晕了,啊啊啊,自己怎么会这么弱!

“卡塔莉娜,你终于醒了!”

望着父亲和母亲担忧的神情,我一边安慰他们一边说“我没事啦…对了,吉斯呢?怎么不见吉斯人?”

“卡塔莉娜…”父亲和母亲四目相对,又望向我“其实…吉斯拥有很强大的魔法,但是还不会操控自如,所以我们和他说好让他不要轻易使用魔力。”

“然,然后呢?”

“吉斯以前因为魔法失控伤害过自己的兄弟,他自己也知道他的魔力非常强大,所以今天听见他使用了魔法我们也大吃一惊。”

“吉斯还说,这一切都是他的错,他愿意接受任何惩罚。”

“不,这一切都应该是我的错才对,是我强硬让他使用魔法的,他,他也说过让我不要靠近的…我,我要向他道歉!”我迅速从床上跳下来,跑出了房间。

“唉!卡塔莉娜!”

……

我光着脚,一边跑一遍拿出了绿色的魔法球。

“嘟……喂?”对面有了声音,但我现在也没顾得上回答,跑到了安的身边。

“安!你看见吉斯了吗?”

“他拿着备用钥匙把自己关进了房间…”

“什么!!”我跑到门前,重重的敲打着门,通过魔法球观望着我一举一动的安娜却一头雾水。

“发生什么事了,卡塔莉娜小姐?”

我没能听见安娜的问题,只是重复着我敲门的动作。

“吉斯!是我啊!你能不能开门?我有话要对你说!”

“对不起,我不能。”

“唉?为什么?”

“我,我不能再和姐姐待下去了。”

[我的魔法会伤害姐姐的。]

[对啊…我本来就是个怪物…]

[这样就够了,我一个人的话…就不会伤害到任何人了。]



我停下动作来,心里暗暗叫着大事不妙。这样就和原结局一样了,那我的flag怎么办?!

我背靠着房门坐下来,明明和吉斯仅有一扇门的距离。而我觉得有十万八千里那么遥远。

安静下来,我终于听到了魔法球那边的歌声:“Elsa,Do You Want to Build a Snowman?”

可能是因为遭遇了一样的境况,我也对着房门喊了一声。

“吉斯,你想不想推个泥人?”

好吧我承认,画风是有点不对劲。但是,还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吉斯从房门里出来呢!

“卡塔莉娜小姐?”对面传来了声音。

“我在的,安娜公主。”

“您和我遭遇了同样的问题吗?”

“是的,虽然我没有任何办法…但是我不会放弃。”几分钟后,我站起身来让安去帮我拿了个东西。

我握紧手中的斧头,大喊了一声

“吉斯!你要是在门口的话,就离远一点!”

我也悄悄的对魔法球说到:“安娜,你学着点哦。”

一声巨响,门被我劈裂了。几斧头的功夫,我把门彻底劈坏了。我走进去,毫不犹豫的跪在了吉斯面前。

“对不起吉斯!”

吉斯似乎也下了一跳,带着细微的哽咽声问我:“姐姐为什么要道歉?错的人明明是我…”

“你说什么呢,错的明明是我才对啊!我不该强迫你使用魔法的……”

“姐姐你不怕我吗?我,曾经因为这个而伤害过我以前家里的兄弟…这次还伤害了姐姐。”

吉斯说着,整个人都开始颤抖,我爬起来,用双手握住了他颤抖着交叠在胸前的手。

“我怎么可能怕你呢,魔法这种东西,只要以后多加练习,控制好就不会有事了…我们一起加油吧!”

吉斯望着我,一脸动容的对我说。

“姐姐…你,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”

“当然啦,从今以后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。”

“你说对吧,吉斯?”


End.



番外


“咚咚咚”是门被撞的声音。安娜透过魔法球看见了那样一幕,心里倍受鼓舞,自己也买了一把斧头过来。

可她忘记了一点,自己家的门是劈不裂的……

已经三天了,她还是没能将这扇门给劈开。

“难道真的得放弃吗?不行,再试最后一次吧!”她瘪瘪嘴,沮丧着脸准备劈下这最后一斧头时,“吱嘎”一声,门开了。

“安娜,你烦不烦?已经三天了你不用睡觉我还要呢!”

扑面而来寒气使安娜打了个寒颤,虽然没能把门劈裂,但是门开了啊!姐姐还走出来了!

用医生的话来说简直就是医学奇迹!

可这么多年没见,突然的见面使她不免有些惊慌,脑海中蹦出来的想法都没经过思考就脱口而出

“那个姐姐…你的房间下雪了唉。”安娜弱弱的说到


 
评论(3)
热度(6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泡泡鱼 | Powered by LOFTER